阳新论坛

查看: 1045|回复: 4
收起左侧

[讨论]哪種語言最省事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23 15:5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 微信登录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

x
例:某甲在樓上窗台往下看;見熟識的某乙路過而忽然停止不前...
...假設現在倆人是以北京話對談.....
甲:是誰在樓下阿?
乙:是我在這兒貝!
甲:你在做什麼咧?
乙:我在這小便吶!
...假設現在倆人是以國語對談...
甲:誰再下面?
乙:我在這裡!
甲:你在幹嗎?
乙:我在小便!
...假設現在倆人是以台灣話對談...(簡單多了,才三個字)...
甲:啥咪郎?
乙:喜哇啦!
甲:衝啥悔?
乙:棒溜啦!
假設現在倆人是以四川話對談...(兩個字ㄟ)....
甲:喇國?
乙:使握!
甲:昨傻?
乙:潦瞭!
...假設現在倆人是以山東話對談...(超酷才一個字)...
甲:誰?
乙:俺!
甲:啥?
乙:尿!
发表于 2007-3-23 16:3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[讨论]哪種語言最省事?

   昏迷了...这怎么没人来顶帖子???
发表于 2007-3-23 21:4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[讨论]哪種語言最省事?

     顶一下哈!
发表于 2007-3-24 12:2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[讨论]哪種語言最省事?

勒确实是`强``
哈哈`
还是觉得台湾话不错```
发表于 2007-3-24 15:4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[讨论]哪種語言最省事?

就标题而论!
野人的语言最好!
骂人你听不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微信登录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删帖指引|阳新新阳网 ( 鄂ICP备09004560号-1 )

GMT+8, 2019-7-17 14:59 , Processed in 0.218773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